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小科普:为什么别人打瘦脸针都瘦了,就你没瘦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5-25 10:09:24
A+A- |举报纠错

  之前有mm跑来咨询,瘦脸针不是瘦脸的吗?为什么别人打完都瘦了,就我没瘦!

  因为脸大,同样的体重看上去愣是比别人胖了十斤,于是很多mm满怀期待得去打了瘦脸针,然后就放心得出去嗨皮了。然而结果并没有像她期待的那样脸变小变精致,后来才知道“原来瘦脸针只能瘦咬肌啊!生活中像这样的妹纸其实并不少见...

  瘦脸针只针对咬肌大的人才有效,不是所有的大脸都能搞定,你要先确定你的脸大是不是因为咬肌。如果你是脂肪类的脸大,那瘦脸针对你并没有什么用,需要配合吸脂之类的手术来做。

  瘦脸的解决方案不止一个哦~1、瘦脸针:适合咬肌肥大造成的大脸。针对咬肌肥大导致的大脸,瘦脸针效果那是杠杠的,不只是单纯的让你瘦,还有脸型线条的雕琢,精致又有流畅感。 2、面部吸脂:适合脂肪堆积造成的大脸。如果是脂肪堆积造成的脸大,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来解决,而且抽出来的自体脂肪还能填充做面部年轻化,让脂肪变废为宝哦。3、线雕:适合脸部松弛造成的大脸。有些人的脸大,可能是因为面部松弛导致的,松弛导致下颌缘边界不清晰,就会在视觉上形成大脸症,通过线雕的收紧提拉功效,亦可发挥出V脸的效果!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改善脸部线条的技术,比如超声刀、下颌角手术等等,甚至有些技术综合搭配运用效果还更好哦~当然!每个人的面部条件不一样,具体的还要通过医生面诊再制定具体的方案哦!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