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小科普:胸部整形怎么样?会不会摸出假体?

来源:胶东在线  2022-05-25 10:10:18
A+A- |举报纠错

  一提假体隆胸就有人慌了,怕被对象摸出来,怕以后生孩子以后不能哺乳,怕坐飞机的时候假体爆炸,宝贝们,你们担心的问题,今天大家送上答案,隆胸扫盲大全,都给我收藏起来。

  假体隆胸后怕被对象摸出来?

  瘦子多多少少都会被摸出来,摸哪里,最能摸出假手感?乳!房!边!缘!怎么预判自己术后能不能被看出来?

  ①辩手感拿起大拇指和食指,捏一捏乳房的皮下脂肪,如果厚度大于1cm,恭喜你,假体已经妥妥地被脂肪包住,几乎摸不出来,如果小于1cm,那么假体边缘是会摸得到的哦

  ②辩观感躺!平!看!形!状!自然的隆胸是向两边微微外扩,而不是自然的隆胸,看起来是高耸!轮廓感明显!皮肤紧绷!突兀!

  怎样选择合适的假体与切口?假体形状分类:水滴形、圆盘形适合人群:水滴形适合胸部无足够脂肪包裹的人群,适合皮肤松弛的人群;圆盘形适合年轻的、皮肤有弹性的、基础较好的;不适合人群:水滴形不适合本身乳腺发育不太好的、胸部很平的、乳房下垂严重的人群;圆盘形不适合胸部无足够脂肪包裹的、皮肤松弛的人群;特点:水滴形效果更自然;圆盘形效果更挺立;

  选择你适合的切口:腋下切口、乳晕切口、乳房下皱襞切口(乳房下方的皮肤褶皱)

  隆胸会不会影响哺乳?

  烟台曙光整形专家介绍,隆胸是不会影响哺乳哒,假体是在胸大肌下面,与乳腺互不搭界,所以对哺乳没有影响

  隆胸有后遗症吗?让人闻风丧胆的包膜挛缩,我们能避免吗?

  包膜挛缩形成的原因主要有:“机构不正规,手术中无菌不达标,术后血肿、感染、自身体质异常……”想要避免包膜挛缩?划重点: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